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保亭三道镇污水处理厂8月正式开建 预计11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2016-8-25 9:03:5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8月23日上午,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我县2016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的三道镇污水处理厂已于8月中旬正式开工建设,项目预计今年11月底完工。

  三道镇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三道农场场部东侧,厂区占地面积20亩,外设提升泵站1座,配套建设污水收集管网9770米,尾水排放管网7500米,项目总投资5500.66万元。目前,除了进水管网开始铺设外,提升泵站也已动工建设。

  据了解,三道镇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采用“CASS生化池+人工湿地+二氧化氯消毒”工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三道地区生活污水处理能力,对三亚市赤田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起到更为有效的保护作用。(中国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