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七届高难度工业污水处理技术研讨会 大咖总工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6-9-2 14:23: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第七届高难度工业污水处理技术研讨会将于9月8日-9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会议由谷腾环保网、北京市节能低碳环保产业服务协会主办。会议同期,将由谷腾环保网主办中国水处理总工沙龙第四期、第五期活动。

  总工,对于任何一个环保企业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企业的“首席技术官”,负责行政、运营以外的公司核心体系建构,包括所有项目的工艺路线定型和设计施工管理。总工拥有强大的业务决策权,包括配套工艺的选择与核心设备、产品的选型等,总工所主导的公司核心技术体系建设是环保公司能够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根本基石。他们数十年的实战经验,积累了大量的工程数据,这些经验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第四期中国水处理总工沙龙

  时间:2016年9月8日16:00-17:30

  地点: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中华二厅

  主持人:谷腾环保网总编 王新星

  话题:

  1.结合自身市场一线感受,总工是否认为对于工业水处理企业而言,技术能 力的提升越来越超越其他要素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2.您认为企业形成自身优势的技术体系的途径有哪些?

  3.您认为目前国内科研院所的研究成果水平怎么样?

  4.环保公司应该如何与涉环保的科研院所合作?

  5.您认为目前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产业化的难度在什么地方?应该如何改进?

  嘉宾邀请

  本次沙龙采用定向邀请的方式参加,指定邀请6位知名环保公司总工。

  邀请人员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中环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晓尚

  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水处理分公司总工程师秦树蓬

  桑德国际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姜安平

  浦华环保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袁琳

  博天环境集团总工程师 陈广升

  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单明军

  第五期中国水处理总工沙龙

  时间:2016年9月9日15:00-16:30

  地点: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中华二厅

  主持人:谷腾环保网总编 王新星

  话题:

  1.结合自身市场一线感受,总工是否认为对于工业水处理企业而言,技术能力的提升越来越超越其他要素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2.您认为企业形成自身优势的技术体系的途径有哪些?

  3.目前创新技术要上市必须经历哪些程式?

  4.新技术上市并得到应用的关键阻碍在什么地方?

  5.如何打破现有程式化应用枷锁?是否有新技术被广泛应用的快速通道?

  嘉宾邀请

  本次沙龙采用定向邀请的方式参加,拟定邀请5位知名环保公司总工和2位行业协会环保专家参加本次讨论。

  邀请人员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晓清环保集团总裁(总工程师) 韩小清

  达斯玛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 矫忠直

  北京建工金源环保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贺克明

  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韩买良

  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环保总工 张道新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李正先

  谷腾环保网借“高难度工业污水处理技术研讨会”这一平台,组织中国水处理总工沙龙第四期、第五期活动,凡是报名参加第七届高难度工业污水处理技术研讨会的企业,都将有机会与这数十位总工面对面交流。

  关于总工沙龙

  中国水处理总工沙龙是由国内知名的环保行业第三方服务机构——谷腾环保网策划并主办的致力于构建水处理领域工程公司的总工之间交流、学习、合作、共赢的平台。截止目前,已经加入该平台的总工有晓清环保集团总裁(总工程师)韩小清、桑德国际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姜安平、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单明军、蓝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郭嘉、北京建工金源环保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贺克明、北京久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艺总监李玉颖、博天环境集团总工程师陈广升、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韩买良、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水处理分公司总工程师秦树蓬、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邵凯、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晓尚、晓清环保集团副总工程师李亚飞、南方科技大学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北京)副主任唐一、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祁淑敏、江苏斯普莱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飞、鼎联控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群、浦华环保有限公司技术总工程师袁琳、中和荣华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仁灼、匹克国际贸易(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发鹏。未来还将有更多的总工加入该平台。更多精彩请点击:http://huodong.dowater.com。(污水宝·活动汇)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