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银川永宁县南部水厂扩建改造及输配水管道工程开工 预计11月中旬完工

发布时间:2016-9-13 8:34: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永宁县南部水厂扩建改造及输配水管道工程各项前期工作已结束,9月3日正式开工,工程总共分为11个标段,其中:工程监理1个标段,水源井成井工程1个标段,水厂泵房土建工程1个标段,管道安装4个标段,PE管材供应2个标段,机电和水泵设备购置及安装1个标段,电气及自动化设备购置安装1个标段。截止目前,各标段人员、机械及材料已全部到位,进入了紧张的施工阶段,工程预计于2016年11月中旬完工。

  该工程新建水源井8眼、水源管道1.581km(水源地到水厂之间),新建送水泵房1座,1000m³清水池2座,化验室1座,改造水厂现有加氯消毒工艺,新建DN160~DN500配水管网65.826km。工程批复资金9957万元。

  该工程是我县第一个在“十三五”期间实施的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实施后将提高我县9个中心村的供水能力,改善农村用水质量,缓解用水矛盾,从根本上改善该地区群众的生活生产条件,促进当地经济可持续发展,维护当地社会稳定团结。(永宁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