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津甯河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站BOT项目签订特许经营协议

发布时间:2016-9-16 8:40:0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康达环保公布公告,该公司附属天津绿意与天津市甯河区人民政府订立特许经营协议,据此,天津绿意将负责天津市甯河区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站BOT项目(目标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维护,自目标项目开始商业试运行之日起为期28年。

  根据协议,天津绿意有权根据特许经营协议收取污泥处理服务费,天津市甯河区人民政府将向天津绿意授出运营项目的独家特许经营权。于28年特许经营期届满后,天津绿意须向天津市甯河区人民政府或其指定机构无偿移交目标项目。

  据悉,目标项目为处置天津市甯河区污水处理厂一期、二期及桥北污水处理厂的污泥。

  董事相信,特许经营协议与当地政府旨在保护及改善甯河区生态环境、实现社会及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政策一致,以及与该公司的策略一致,即凭借该集团对现有项目所在城市的深厚认识、当地市场的参与者的了解及该公司品牌的知名度。目标项目将进一步扩大该集团的资产基础并巩固该集团于业内的领导地位。(中国水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