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临汾市投资3亿元改扩建龙祠水源净水厂

发布时间:2016-9-17 9:30: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临汾市副市长、尧都区委书记陈纲主持召开会议,协调解决龙祠水源净水厂改扩建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研究部署滨河东西路两侧建筑的亮化工作。

  据悉,龙祠水源净水厂改扩建工程占地面积38.8亩,工程总投资3.23亿元,建设内容还包括25.8公里的输水管线,建成后供水能力由8万吨/日增加至10万吨/日,将进一步提高城市供水能力、保障居民饮水安全。

  陈纲强调,净水厂改扩建工程是一项关乎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施工单位要加大人员和设备的投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要全力支持工程建设,为工程建设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千方百计排除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干扰和阻碍,努力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滨河东西路两侧建筑的亮化工作。陈纲强调,市住建、规划部门要吸收借鉴外地的经验和办法,坚持政府主导的原则,统一规范标准,灵活采取多种形式和办法,对道路两侧建筑进行亮化、优化,更好地彰显优美的市容环境、靓丽的城市夜景和时尚的都市气息。(临汾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