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秦皇岛市海港区北部污水厂通水试运行 西部污水处理厂管线工程加快收尾

发布时间:2016-9-17 9:21:5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城管、国土、财政、建设等部门和海港区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到海港区北部污水处理厂、西部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北部污水厂通水试运行、西部污水处理厂建设和设备安装调试情况,并调度西部污水处理厂管线收尾工程。

  据了解,海港区北部污水处理厂近期处理规模5万吨/日,目前已经进入通水试运行阶段;海港区西部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12万吨/日,目前主体工程和设备安装已经完成。两个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均为《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的一级A标准。

  在海港区北部污水厂,邢留逮一行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沉淀池、反应池、紫外线消毒池,并认真观察了出水水质,详细询问污水处理厂整体运行情况,邢留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运营管理,严控技术标准,加强内部监管,确保出水水质。在海港区西部污水厂,邢留逮详细查看了厂区建设和设备安装情况后指出,西部污水处理厂是我市污水处理退城进郊和提档升级的重点项目,目前配套管线建设已经滞后,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海港区要做好征拆等地方工作,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施工单位要加强与铁路等方面的协调配合,条件具备立即跟进,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完成管线收尾工程,确保项目早完工,快达效,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七米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