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烟台市福山区张文家村污水处理厂9月完成土建

发布时间:2016-9-18 8:38: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烟台市人大一行十余人,到福山区张格庄镇视察水源地保护情况。在蓝湾生态蔬菜基地,福山区农业局相关负责人从畜禽养殖场关停整治,推广有机种植、水肥一体化、杀虫灯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农业污染治理情况。随后在文家村参观了村级污水处理厂,听取了文家村村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及张格庄镇乡村连片治理工程相关情况汇报。文家村村级污水处理厂9月底前完成土建,建成后能够有效处理文家村和党建中心的生产生活污水。

  下步,张格庄镇将严格按照上级关于水源地保护的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实施环库路和环库围网工程,继续做好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同时加快全镇河流生态整治进度,全面保障水源地水质安全。(烟台晚报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