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陵水县桃源地区应急水厂即将开工 计划年底前竣工

发布时间:2016-9-18 9:20:0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陵水计划修建一批应急水厂保障百姓生产生活用水。

  为督促全县水利设施项目建设,保障百姓安全饮水,近日,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利用中秋假期时间,率队调研水利设施项目建设及供水、安全饮水工程推进情况。

  上午9时30分,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本号都总渠、白水岭、椰林桃万地区和桃源地区,实地调研水利设施“扩建工程”、应急水厂建设工程及污水处理项目。据介绍,本号都总渠“扩建工程”已进入可研性报告阶段,该工程建成后将大幅度提升陵水全县居民安全饮水保障力度,实现优质水源的有效储备。此外,为确保各乡镇、各湾区的正常生产生活供水,水务部门还拟在本号白水岭、椰林桃源等地区修建应急水厂,其中桃源地区应急水厂即将开工建设,计划年底前竣工,将提高香水湾、黎安片区及县城居民的供水能力。

  在听取各项目情况汇报后,麦正华强调,安全饮水工程是重大的惠民工程,要加快完善全县水利设施建设,对存在安全饮水问题及供水能力不足、农业用水效率不高的地区,要集中力量建成一批“打基础、管长远、惠民生”的重大水利工程。

  他指出,水是生命的源泉,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之一,全面保障百姓生产生活用水问题,已是陵水县当前迫在眉睫的事情。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水利项目建设,强化蓄水功能,切实解决陵水百姓安全饮水问题。(中新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