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水生态安全与合作大会将于十月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6-9-20 16:29:4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在当前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大政方针下,为提高水资源的利用效率和效益、提高水环境的承载能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国务院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一系列水生态和水安全领域重要讲话和国家级相关政策的出台对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开展水环境保护工作、保障水生态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

  鉴于此,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国际水生态安全(中国)委员会与十家单位机构联合主办“中国水生态安全与合作大会”,论坛以相关政策为背景,围绕水生态安全、水利水务投融资(PPP)、中巴经济合作;水权交易、海绵城市建设、水环境治理、水资源高效利用等主题展开交流,剖析热点、讨论焦点,共同展望中国水生态行业产业进步的可持续发展前景。大会作为WaterEx北京水展同期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将于10月13-15日在 北京二十一世纪饭店举办。

  会议主题

  会议主题为“探明水生态安全动向、探讨PPP模式解决方案、探寻海绵城市投资机遇”,旨在交流国内外水资源管理、水环境治理的先进经验,分享产业和资本市场投资机会、海绵城市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探讨解决方法和路径。

  会议内容

  本届论坛将包含开幕式和特邀报告、主题峰会、深度专题会议三大部分,从水安全战略、海绵城市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中巴经济合作;河湖湿地保护与污染水体修复;水权交易;合同节水管理;海绵城市建设;水环境治理;智慧水利等内容展开研讨和交流。

  邀请参会人员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厅(局)代表;国内节水型社会建设试点地区、水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城市的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各地从事水科学研究、水环境治理技术开发、工程设计、咨询服务及相关设备技术持有的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代表,水环保相关产业基金、PPP海绵城市行业专家,上市公司高管、股权投资机构、水环保和生态建筑证券投资基金负责人,以及各科研院所、高校师生及其他业内人员。

  会议注册

  1. 参会需注册,凭会议代表证入场。

  2. 注册费用:

  行政机关单位1600元/人。

  其他(含企业)单位1800元/人。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小姐

  咨询电话:021-33231360

  E-mail:laura@chcbiz.com

  2016WaterEx北京水展观众预登记已经开放啦!水安全会议优惠报名!

  提前预登记 免费参观 现场赢大礼有以下三种方式:

  ★方法一:在线网络预登记——快捷、方便!

  进入“北京水展”官网(www.waterex.com.cn),点击“预登记参观”。

  ★方法二:手机微信预登记——走绿色通道,赢升级好礼!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WaterEx)预登记即可直接获取升级版礼品(智能运动记步手环),微信会员独享绿色专用入场通道!现场赢取iPhone6 Plus等豪华大礼!

  

  ★方法三:电话预登记

  您可以致电021-33231357,我们会有人工客服为您提供信息登记!(污水宝·活动汇)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