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咸宁市通山县城区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主管网道已完成

发布时间:2016-9-21 8:52: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笔者在县城区污水处理厂看到,污水调节池正在对进池的污水进行第一道过滤处理,鼓风机房的风机在不停转动,为生化池进一步深入处理提供充足的动力。

  据了解,今年7月汛期污水厂被淹没的污水原泵站经过抢修后,污水厂二级提升泵站即将开始运营,一级提升泵站通过联系设备厂家维修已经完成更新;同时,厂区运营管理、班子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都进一步完善、规范,污水进出口在线监测设备也已经安装到位,等待验收后并网运行。县城区污水厂这次的升级完善与改变,让污水厂的日处理量有了质的飞跃。

  为了让污水达到国家级排放标准,该污水厂购进了多台污水处理机械。与此同时,厂区还建设了污水人工化验室,专业的化验员每个星期对处理后的污水进行人工化验最少五次。

  目前,全县城区的污水处理主管网道已经建设完成,就城区污水管网配套延伸建设,按照设计计划建设56公里,县住建局已经建设完成30公里,还有20公里将会逐步建设完善;其中今年将计划完成6公里的建设任务,目前正在组织施工进行。(咸宁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