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污水宝工程托管兴起 与民生合作见证

发布时间:2016-9-26 15:20:4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在污水宝工程托管平台正式步入运营轨道之后,建立供需双方与平台方之间的信任,成为污水宝迫在眉睫的问题,尽管大家对污水宝都已经不再陌生,更有众多工程托管的参与者是污水宝合作多年的伙伴,但怎么把服务做到更好,仍然是重中之重。

  “因为信任,所以简单!”在污水宝托管平台的日常运作中,一直秉承着这样的信念,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肯定。托管项目的工程款该放在哪里?既要安全,又要保证存续期间的效益,更要规避非法集资的风险,让甲乙双方都放心,这些问题,一直萦绕在污水宝工作人员的心中,经过比对,洽谈,协商,研讨等等环节,污水宝终于和中国民生银行达成了合作共识,由民生银行提供专项接口和污水宝对接,由民生银行提供在线收付服务,这样一来,资金有了可靠的去处,污水宝托管平台的合作,自然也水到渠成。

  之所以会选择民生银行,除了过硬的经济实力和优良的行业口碑外,其独特的企业文化,也是污水宝所遵循和推广的。所谓“民生在勤,勤则不匮!”,人民的生计在于勤劳,勤劳就可以丰衣足食。这里的“民”,是指老百姓,“民生”,即人民的生计,本就是一个带有人本思想和人文关怀的词汇,在语境中透露着一种让大众温暖的情怀。而从需求角度出发,民生是指与实现人的生存和发展权利有关的全部需求,前者是生存条件,后者更注重生活的质量。随后,衍生到当今社会,“民生”就成为了党和政府施政的最高准则,既是责任,更要担当。民生银行在名字中蕴含的文化内涵,远不止于此,但它们都是发展的“正能量”,激励着更多的人和更多的企业去做有益于百姓的事情。

  中国民生银行,始终坚持“规规矩矩办银行、扎扎实实办银行、开动脑筋办银行。”在胡润品牌榜的排名,更是节节高升,其用稳步的发展,彰显着卓越的实力。污水宝,用心帮助排污单位花最少的钱,寻求最佳的污水治理方案,也让具备高新技术工艺的环保单位赢得了更多发展的机会,无论是供应,还是需求,势必要整合优化资源,而污水宝,正用心完善着这条产业链。这样强强联合的态势,终究会让环保行业迎来更辉煌的明天。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