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市长安新区污水处理厂已完成总工程量35%

发布时间:2016-9-27 8:5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目前,长安新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加快进度,工程进展顺利,厂区工程方面已经完成所有建构筑物桩基础工程。

  记者在工程现场了解到,长安新区污水处理厂厂区工程方面已经完成所有建构筑物桩基础工程,以及完成进水泵房主体结构75%工程量,完成了厂内进水管网沉井及门卫室主体结构、综合楼、宿舍楼承台、地梁等,所有完成项目约占总工程量的35%。在主干管工程方面,新民步步高路段、工业大道等大部分区域已开工建设。

  长安新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是茅洲河流域污染综合整治的一项重要基础设施,项目投产后,预计每年可减少污水排放量7300万吨,有利于改善茅洲河流域水质状况和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东莞阳光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