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聊城6245个村庄通自来水 普及率高达95%

发布时间:2016-9-28 8:46: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市水利局了解到,目前,聊城市共有6245个村庄通自来水,受益人口459余万,全市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95%。

  近年来,我市探索农村饮水建设新思路,实现了全市农村饮水工作的新提升。截至目前,我市农村供水工程由2008年底的828处合并为175处,工程规模和标准化水平大大提高。目前,全市共有6245个村庄通水,受益人口459余万,全市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95%。

  今年,我市积极推进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确定了东昌府区、冠县为2016年项目县。冠县将新建日供水能力4万吨的净水厂,东昌府区将扩大供水范围,提高供水保证率,并对原有供水工程进行升级改造。目前,两个项目县已完成了实施方案的批复,东昌府区已开工建设。另外,我们还组织实施了贫困村农村饮水工程建设,工程将解决92个省级贫困村、8.8万人的饮水问题。目前,贫困村村庄全部开工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6%,已有76个村庄通水试运行,已有7.5万人受益。(齐鲁网报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进度:

聊城市东昌府区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金水湖水厂改扩建:http://plan.dowater.com/info/16058.asp

冠县净水处理厂:http://plan.dowater.com/info/14606.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