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肥城市积极推进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和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建设

发布时间:2016-9-28 8:51: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去年以来,肥城市累计投入资金1.34亿元,重点用于城乡垃圾处理清运、生活污水处理、污水中水回用和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应急垃圾填埋场建设等,重点防止城乡生活垃圾、污水对土地环境的污染,有力推进了城市、农村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治理。

  据悉,由于措施得力,近年来肥城环境投诉问题不升反降,上年比前年下降了近4成,今年上半年同比又下降3成,大大提升了群众居住环境满意度。

  为推进规模化畜禽养殖场(小区)污染治理,全市规模化畜禽养殖场全部建成“三防一用”综合处理设施,养殖业污染得到初步控制。同时,推进农村环境基础设施建设。配合有关部门和镇街,建成社区污水处理设施38套,配套了污水收集管网,建设了垃圾压缩站,制定了规范运行管理机制,保障设施发挥最好效益。(齐鲁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