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四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签约 一期预计总投资1.38亿元

发布时间:2016-9-28 9:12: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驻马店第四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已成功签约,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与市住建局就第四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签约。

  据了解,经过2015年9月29日和10月21日两次公开竞标,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最终中标驻马店第四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移交PPP项目。项目建设地点在市中原大道与纬十一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面积180.66亩。主要建设肉容包括:15万立方米/日污水处理厂一座,分两期建设。10万立方米/日再生水提升泵站一座。15万立方米/日污水处理厂相配套的污泥处置厂一座。相关配套部分市政污水管网。

  1月8日,首创股份与市公共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了合资公司——驻马店首创水务有限公司。9月9日,第四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正式立项。今年预计开工的是污水厂一期项目,预计总投资1.38亿元,特许经营期限30年,设计出水水质标准执行一级A标准。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个项目是我们公司在河南省投资的第5个项目,投资金额高,项目规模大。接下来,公司将争分夺秒,完成初步设计、项目招投标等工作,力争今年11月底正式开工,在2017年底前通水和调试,早日让驻马店第四污水处理厂投产运营。(驻马店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