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黄石市河西污水处理厂(一期)联机调试运行 规模3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6-9-30 8:38: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昨日,河西污水处理厂(一期)联机调试运行。

  据市污水处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河西污水处理厂工程系亚行子项目之一,规划定位为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服务范围包括一门以下的冶钢生活区、西塞工业园区和章山新城以东等区域的生活污水处理。

  该厂设计规模12万吨,其中一期规模为日处理生活污水3万吨。污水处理工艺采用A2O氧化沟工艺,除臭采用离子除臭工艺,处理后的尾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B标准,可直排长江。

  河西污水处理厂的投入使用,将有效解决河西片区周边4万居民生活污水直排长江问题,为保护黄石沿长江地带及周边水环境提供保障。该厂将继续进行绿化种植,力争在明年春暖花开之时,建成一个花园式污水处理厂。(鄂州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