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临沂市领导实地调研柳青河第二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16-10-3 7:31:5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政协主席徐涛带队到兰山区督导环保突出问题治理工作。

  徐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金水湾住宅项目施工工地、朱七路与北外环交会处管网溢流点、柳青河第二污水处理厂、市垃圾填埋场、三维集团锅炉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金锣集团热电厂等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各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徐涛指出,保护环境是各方面共同的责任,要着眼全市发展大局,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决打赢环保突出问题治理攻坚这场硬仗。要重点围绕大气污染防治、河道治理、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生态工业园区建设、环保产业发展和环保监管执法等工作,明确目标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加快治理进度。对目前排查出的问题要找准症结所在,建立台账清单,严督实导、不走过场,确保环保突出问题逐一按时解决,努力实现临沂“大地常绿、空气常新、碧水常流、土壤常净”,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市政协副主席丁成建参加督导。(光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