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长沙新开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因施工将停产2天

发布时间:2016-10-8 8:43: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近日从长沙水业集团获悉,新开铺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即将通水投运。为确保如期投运,计划于10月8日8时至10月10日8时进行工艺管道接驳施工,届时新开铺污水处理厂将停产2天。停产期间,污水通过溢流管道排放。

  新开铺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于2015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土建主体施工已经完工,正进行工艺管道及设备安装,拟于今年12月底通水投运。该提标改造工程建成后,污水处理排放由一级B标准提高到一级A标准。

  10月8日8时至10月10日8时,新开铺污水处理厂因施工将停产2天。为最大程度减少污水下河造成的不良影响,在停产接驳期间,将采用药剂投加方案。即在排口前端投药点投加PAC和石灰,使药剂与污水充分混合,达到净化、除臭及灭菌作用。同时,加大对排污口水质检验频率,避免突发性污染发生,确保提标改造工程如期投运。(星辰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