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白银市靖远县寺儿坪水厂改建项目顺利投运 总投资1400万元

发布时间:2016-10-8 9:12: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我们刚搬来的时候,还得喝水务局用大车拉来的水,现在,不光每家有自来水,新水厂也建成了,日子越来越有奔头了。”一大早,漳县地震灾区移民徐雄伟看着眼前的靖远县寺儿坪水厂,欣喜地说。日前,靖远县寺儿坪水厂顺利投入运营,担负起为岷县、漳县地震灾区1730户移民及附近群众的供水任务。

  靖远县寺儿坪水厂位于北湾镇中堡村境内,建于上世纪90年代。2015年8月,岷县、漳县地震灾区首批异地安置移民抵达靖远县北湾镇寺儿坪、五大坪安置点,为彻底解决靖远安置区供水问题,省政府决定对设施老旧、供水能力不足的原寺儿坪水厂实施改建。由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代建,甘肃水务兰州新区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现场建设管理工作。新建净水厂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包括新建应急调蓄水池2座,更换配水干管、分干管12公里,以及净水设备、机电、电气及自动化控制工程,总投资1400万元。

  经过改建,目前寺儿坪水厂日供水能力达到1200立方米,彻底解决了岷县、漳县地震灾区1730户移民及附近群众的饮水问题。(中国网-东海资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