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库尔勒上库园区至铁门关市排水管道工程开工 预计2017年8月投用

发布时间:2016-10-14 8:58: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库尔勒上库综合产业园区至第二师铁门关市排水管道工程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8月投入使用。届时,上库园区生活污水将通过此排水管道排入铁门关市污水处理厂。

  当天,第二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樊成华,库尔勒市党委副书记、市长吐尔逊江·阿不都力木,上库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鲜智及相关领导来到排水管道工程施工现场办公,对存有异议的工段实地踏勘并敲定施工方案。双方表示,要精诚合作,遇到问题共同解决,将这一项目打造成兵地融合的示范。

  为促使上库园区至铁门关市排水管道工程尽早开工,第二师政委黄金忠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吐尔逊江·阿不都力木、鲜智及铁门关市等领导参加了座谈。双方从兵地融合、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高度进行高位推动,使这一搁置一年多的排水工程又提上议事日程。(光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