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市凤岗镇强加快竹塘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6-10-16 8:23: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从凤岗镇宣教文体局获悉,未来五年,凤岗镇要力争客侨魅力小镇建设初见成效。为实现这一目标,凤岗镇将从生态环境等方面着手,加大投入及整治力度,争取城市承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悉,为治理生态环境,凤岗镇将加快石马河凤岗段河道整治、桥陇河凤岗段综合整治、竹塘污水处理厂扩建、三联污水渠封渠、水贝河出口段内涝整治、凤翔路排水箱涵改造等工程建设,完成中心区生活垃圾填埋场旧场整治。

  此外,凤岗镇计划将南门山森林公园、凤岗人民公园、雁湖公园、龙凤山庄打造为景观、娱乐、运动、休闲于一体的综合功能公园,力争建成区绿地率40%,建成区绿化覆盖率45%,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12.7平方米。(国际在线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