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西陇西县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完成进水调试 规模2万吨/

发布时间:2016-10-17 8:37: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陇西县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是由县人民政府与浙江博华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组建实施的PPP项目,工程概算投资6700多万元,占地面积43亩。工程建设主要内容包括:配套敷设污水收集管网97公里,新建粗格栅及污水提升泵房、细格栅间和旋流沉砂器、氧化沟、二沉池、污泥浓缩池、接触消毒池、污泥脱水机房以及变配电室等,建成后污水日处理量达2万吨/天,设计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B标准。扩建工程于2015年10月8日开始施工,截止目前,已完成进水调试。

  该项目的建成,对于解决陇西县污水处理厂超负荷运行现状、改善渭河流域水环境质量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甘肃农业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