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灵宝市加快第三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 规模4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6-10-18 8:44:4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连日来,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该工程位于尹庄镇辛庄村弘农涧河东岸,是由博华水务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市政污水处理项目,项目建成后污水处理能力可达4万吨/日(一期2万吨/日,二期2万吨/日),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标准,外排水可直接作农田灌溉使用。

  项目自开工以来,以强化作业人员安全意识为本、管控作业人员安全行为为主线,通过安全风险预控及紧抓危险源作业,完善并落实安全措施,保证开工项目安全平稳运行。同时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安全管理理念,为项目早日完工、顺利投产提供有力保障。(灵宝党政公众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