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临汾市加快龙祠水源净水厂改扩建工程建设 计划12月底前完成通水

发布时间:2016-10-25 8:45: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副市长闫建国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市住建局、市政公用局、尧都区住建局及市自来水公司负责人,就市区供水保障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闫建国一行先后前往龙祠水源地保护区、龙祠水源地改扩建项目的取水泵站和输水管线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基本情况、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龙祠水源净水厂改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额3.79亿元,项目包括新建取水头部、新建输水管线、改扩建现有水厂、新建一座综合办公楼,其中输水管线工程是净水厂扩建工程的外线取水管网,分为河东管线施工段和河西管线施工段,输水管线单线长度约为13270米,目前管线各段工程正在加紧施工。

  闫建国指出,龙祠水源净水厂改扩建工程项目是关乎市区百姓用水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协调配合,发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保障工程顺利进行。施工方要不等不靠,严格管理制度,规范操作流程,保证人力、设备、原材料等供应充足,确保施工安全与工程质量,各方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争取今年12月底前完成管线通水任务。(中华网临汾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