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醴陵市工业园B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如火如荼 预计12月完成主体工程

发布时间:2016-10-26 8:29: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醴陵市工业园B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地上,数十名工人正在加紧施工。

  据了解,为解决醴陵市工业园区工业污水处理问题,经该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立项,今年8月,醴陵市经济开发区B区污水处理厂开工建设。开工以来,醴陵市积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好项目服务,安排专人跟踪,及时解决项目在施工进程中遇到的难题。

  获悉,该工程总投资800万元,设计日处理污水能力为800立方米。根据当前进度,预计该项目12月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并投入试运行,2017年1月可正式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工业园区污水处理水平,改善园区环境。(株洲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