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6浙江环博会邀请函-浙江省内专业环保展同期举办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6-10-26 14:08: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01场馆介绍

  杭州海外海国际会展中心

  总体概况

  杭州海外海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设有专业承办各类大、中型展览、会议策划、组织和实施的部门,具有多年承办大型会展项目的经验,有一支年青敬业、高素质的专业办展队伍和一套成熟的办展管理机制。中心本着“信誉至上,优质服务”的企业精神,努力为中国的会展经济添砖加瓦。

  一流的商务环境,现代化、智能化和规范化、人性化的会议和展览服务使杭州海外海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成为举办各类国际、国内展览、会议的最佳场所。

  地理位置

  杭州海外海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隶属于中国海外海集团公司。海外海集团是一家以宾馆酒店业、汽车商贸业、房地产业和会议展览业为支柱产业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拥有总资产20亿元人民币,下属19家子公司。作为2009年新建成的现代化会议展览中心,杭州海外海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位于杭州市拱墅区,上塘路和德胜路交叉口,距离杭州市中心武林门仅10分钟车程。

  02上届回顾

  2015浙江环博会

  由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的2015浙江环博会暨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学术年会于2015年12月17日-19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海外海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本届展会汇聚了浙江省内以及周边省市的展商125家,现场吸引了来自浙江省内及江苏宜兴等地区的14717名专业观众。 2016年浙江环博会同期将携手省内优秀企业开展不一样的环保理念,将绿色、节能进行到底!2016浙江环博会欢迎您的到来!

  03亮点抢先看

  专家企业交流区

  我们邀请了国内外环保科研机构和高校,展示其环保新技术新产品,现场百名专家与环保企业对接洽谈咨询,为企业寻找先进适用的技术提供交流平台。从而更好的解决企业困难,实现合作、共赢。创建美好蓝天。

  04专业观众

  高效的观众组织

  业内机构行业协会鼎力支持 来自全国环保领域行业协会的70多个买家团,观众质量高。

  买家服务中心VIP商务配对 1000名核心决策人纳入VIP大买家计划,享受特别待遇。

  专业电话邀约团队精准邀约 运用30万电话邀约数据信息积淀,一对一邀约专业观众。

  专车接送计划 保驾护航 杭州周边7大城市开通免费专车接送展会,提高专业观众到场率。

  同期高端会议 把握行业发展方向 同期举行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学术年会。

 

  05品牌亮相

  行业领先品牌

  06十二大场馆

 

  07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

  支持单位: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

  中国环境修复产业联盟

  日本贸易振兴组织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

  承办单位:杭州佳澄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登录浙江环博会官网:http://www.zje-expo.com/或http://huodong.dowater.com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