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长沙市城西污水处理厂将于12月启动建设 规模12万m3/d

发布时间:2016-10-27 8:45: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长沙县政协主席王益枝来到长沙县水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城西污水处理厂有关工作进行调度。据悉,城西污水处理厂将于12月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启动项目建设。

  据悉,在前期调度的基础上,针对存在问题,该集团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对接,各项工作进展较为顺利。根据县重大项目的时间节点、月进度计划安排及城西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的具体安排,项目计划于本月完成勘察和初步设计工作;下个月完成初步设计批复及施工图设计和审查,启动招标采购工作;年底启动项目建设。另外,土桥撇洪区临时排污口计划于10月进行技术方案的深化设计,下月进入施工阶段,力争年底前完工。

  记者了解到,城西污水处理厂项目已纳入县“十三五”规划和市重大项目之列,位于湘龙街道高沙村,占地约200亩,总规模为12万立方/天,由县水业集团与经开集团共同建设。同时,为解决污水处理厂使用前的污水合格排放问题,计划修建土桥撇洪渠临时排污口处理工程。

  王益枝指出,该项目工程复杂,涉及面广,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到时间上倒排,程序上到位,安排上科学,责任上落实,再接再厉,顺利推进项目建设。(长沙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