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龙县城南污水处理厂完成征地工作 规模9000吨/日

发布时间:2016-10-27 8:33: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安龙县城南污水处理厂选址位于栖凤街道办事处者跃村哄猫海子,属于安龙县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工程的城南部分,厂区占地面积约45亩,设计污水处理能力为9000吨/日,工程已于2016年10月19日完成厂区范围征地工作,待工程施工招标完成后,即可实质性开工建设。

  安龙县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工程是安龙县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重大项目之一,项目规划总投资5.8亿元,拟新建城东、城南和城北三个污水处理厂,改造城西污水处理厂,安装DN400--DN800污水管网42km,安装DN600--DN1000雨水管网66.3km,并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将安龙县城污水处理能力提升到2.8万吨/日的污水处理能力。(百灵环保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