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隆县城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正式开工 预计明年底完工并投用

发布时间:2016-11-1 8:34: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县城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在土坎镇关滩村正式开工,该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县城、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搬迁后的羊角场镇片区及土坎片区生活污水处理需要。

  据了解,该项目厂区占地面积4.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6亿,建成后日处理污水量1.5万立方米,整个工程建设预计将于2017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可服务县城、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搬迁后的羊角场镇片区及土坎片区生活污水处理需要。

  同时,它的建成投入将有力推动我县中堆坝片区开发、城区提质拓展、加快建设山水园林新城的步伐,对保护乌江流域生态环境,促进全县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珍强出席开工仪式。(重庆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