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张家口市沽源经济开发区管网工程开工 总投资832.91万元

发布时间:2016-11-2 8:43:3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沽源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建设工程于近日开始施工,项目总投资832.91万元,分为两段实施:北区西起禾惠农业厂区,东至中环东路,沿新民居北规划路布置;南区南起德奥汽贸城,北至中环东路,沿南街布置。建设内容为新建DN400-DN800污水主管长度4公里,顶管150米,新建提升泵站两座。

  项目完成后可使沽源经济开发区区域范围内的污水能够集中收集后进入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降低废水污染物排放浓度及排放量,保护生态环境,优化投资环境,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本工程于2016年6月份立项,8月份完成了施工图设计及图审,9月28日开标确定了施工单位,目前开发区北区的管网工程已经开始施工,预计明年7月完工。(长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