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明光市城东污水处理厂PPP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预计年底开工

发布时间:2016-11-4 8:43: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0月31日,明光经开区管委会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就明光市城东污水处理厂PPP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赵光华出席仪式,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包立康、同兴公司总经理王邦刚参加。

  明光市城东污水处理厂采取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新建,项目选址位于明光市化工集中区。设计污水处理总建设规模为5万吨,总投资约30700万元,一期计划投资8600万元,建设日处理污水2.5万吨污水处理厂,服务范围为明光开发区产城新区、化工集中区及苏巷镇污水。

  明光市城东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特许经营权协议的签订是多方积极努力、协同推进的结果。项目预计于年底开工,2017年底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明光市利用社会资本投资基础设施迈出成功一步,将对产城新区、化工集中区项目入驻及招商引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明光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