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泉州泉港第二水厂正进行联合并管调试 即将通水

发布时间:2016-11-6 9:00: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从泉港水利水务公司获悉,该区第二水厂正进行联合并管调试,即将正式通水,届时可进一步提高泉港供水能力,保障整个区域的供水安全和可靠性。

  据悉,泉港第二水厂项目总投资约2.34亿元,用地147.16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设计近期规模5万吨/日,远期总规模15万吨/日,工程内容包括原水管道6170米、输配水管道约1.3万米、自来水厂一座以及周边配套工程。

  今年,泉港共安排双溪水库、第二水厂、幸福社区自来水一户一表、城市应急饮用水水源地达标建设(泗洲水库)等4个城市供水设施项目。第二水厂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生产线加药间、沉淀池、过滤池、清水池等各单体建筑物以及设备安装均已经完工。第二水厂采用国内先进的设备和技艺,试运行后,就可以正式投入运行。水厂生产工艺采用翻板滤池是目前国内先进的生产工艺,自动化程度高,生产的水质,水压更有保证。水厂正式投产以后,可缓解区里供水紧张的压力,让群众用水更有保证。(闽南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