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邢台市巨鹿县南水北调地表水厂正式连网供水 召马水厂计划年底前完成

发布时间:2016-11-6 9:24: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在巨鹿县城某小区内,住户赵女士拧开家里的自来水龙头,哗啦啦流出清澈江水。“比原来的水略甜。”赵女士说。

  随着巨鹿县南水北调地表水厂正式连网供水,巨鹿百姓喝上了甘甜长江水。包括巨鹿县在内,本市9座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地表水厂完成了水源切换。

  这9座水厂分别为威县、临西、南和、任县、清河、沙河、巨鹿、隆尧、内丘地表水厂,截至9月底,合计总用水量达1586.71万立方米。

  此外,已完成建设任务但尚未通水的水厂为平乡、广宗、临城、隆尧西河、柏乡、南宫、新河、大曹庄、宁晋地表水厂,其中南宫、新河2座水厂由于上游试验段管线影响不能通水,未能实现切换水源。

  除18座已完成建设任务的水厂外,本市有两座水厂在建,其中,沙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水厂计划11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并实现水源切换;邢台市召马水厂计划年底前完成建设任务。

  另外,沙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丘县建滔化工项目、威县经济开发区国能生物发电项目、柏乡县宝石纸业项目、柏乡县腾飞木业项目等被本市确定为南水北调直供水先行试点,相关工程建设工作正在紧张开展。(河北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邢台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召马地表水厂(净水):http://plan.dowater.com/info/11648.asp
沙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供水厂(净水厂):http://plan.dowater.com/info/8869.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