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州长兴安益中水回用项目11月中下旬将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6-11-7 8:54: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在李家巷镇沈湾村的长兴安益中水回用项目现场,处处是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10月底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建设,11月中下旬将实现项目进水调试。”说话的是中水回用站的负责人李卫民。

  安益中水回用项目于今年4月底开始动工,项目建成后,李家巷工业园区内6600台喷水织机的污水都将得到规范处理。

  “纺织企业排放的污水经污水管网进入幅流沉淀池和曝光池,进行生化培养,再经过初沉池、二沉池、中沉池、中水池处理,最终被企业回收利用,这对园区的纺织企业来说是福音。”李家巷镇宣传干事陆伟忠介绍,中水回用站正式投入使用后,不仅可降低李家巷现有污水处理厂的运行负荷,还能每天使2.5万吨的污水变成“活水”,从而被企业回收再利用。如此循环,不仅解决了喷水织机的用水需求,也能基本实现“零排放”。(长兴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