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第九污水处理厂三期预计11月底完工并试水运行 总投资2.6亿元

发布时间:2016-11-9 8:57: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1月底,西安市第九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将完工并试水运行。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长安的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的问题,并接纳航天、雁塔两区的部分污水,对改善西安乃至渭河流域的污水处理排放问题起到积极作用。

  西安市第九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位于长安区韦曲街道西部大道与电子正街交汇处东南角,总占地95亩(净用地69亩),计划总投资2.6亿元。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水5万吨,工程内容包括征地、拆迁、污水处理系统、污泥脱水系统、再生水系统以及科研楼等配套设施。污水处理工艺采用氧化沟系统,出水达到一级A标准。

  该项目从2015年6月启动实施,截至目前,各项工程的土建部分都已基本完工,目前正在抓紧实施污水处理系统的设备安装、调试等工程,累计完成投资2.41亿元,占投资计划的92%。(华商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