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十堰市竹溪县16个乡镇污水垃圾处理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6-11-11 8:44: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竹溪县16个乡镇污水垃圾处理项目顺利通过十堰市专家组竣工综合验收整改复查工作。

  针对十堰市专家组和县验收委员会8月28日提出的整改建议建议,该县集中力量,利用近两个月时间扎实整改到位,获得充分肯定。

  专家组和验收委员会认为该批次项目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要求,满足初步设计批复要求。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和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均达到或超过国家规定的处理标准,工程质量和主要技术指标达到设计要求;项目财务管理符合财务、会计制度,工程决算、审计报告符合国家相关要求,投资额控制在国家投资概算范围内;综合验收资料完整。

  据悉,竹溪县《丹江口库区及上游水污染防治和水土保持“十二五”规划》共6大类31个项目,规划总投资3.8亿元。其中:污水处理项目12个,垃圾处理项目6个,工业点源治理项目9个,水土保持项目2个,水环境监测能力建设项目1个,尾矿库治理项目1个。截止目前, 31个项目全部综合验收,为“一河清水北送”做出了积极贡献。(Feijiu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