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朝阳市政协实地视察什家河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6-11-11 8:54: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根据市委工作部署,近日,市政协就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刘文军参加。

  多年来,朝阳市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深入实施蓝天工程、碧水工程、净土工程、青山工程、农村环境保护工程,取得了可喜的阶段性成果,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位居全省第一。

  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先后来到时代广场、华府万国和什家河污水处理厂,视察建筑工地施工扬尘管控情况、服务业燃煤锅炉淘汰情况和污水处理运行情况。通过视察,视察组深入了解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对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成果给予肯定,希望各相关部门继续以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强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探索和实施城市环境长效管理机制,正确处理环境保护与经济建设关系,在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问题上做足功夫。不断加快“生态朝阳”建设步伐,持续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美好家园,让朝阳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人与自然更和谐。(人民政协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