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观山湖区云岩区全面开展黔灵湖流域水质治理工程

发布时间:2016-11-12 8:54:5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1月10日从市生态文明委获悉,观山湖区云岩区全力推进黔灵湖流域水质治理,近期先后查封多个位于黔灵湖流域的小作坊,并加强了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和管理。

  其中,观山湖区加大对现有污水处理厂及大关污水处理厂的管理力度,并对大关片区截污管道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将该片区所有污水接入大关污水处理站;加强餐饮户排水及生活垃圾排放监督,全面排查大关片区内产生废水的黑加工作坊,加强监管,彻底整治。

  云岩区方面,截至11月1日,该区加快推进叠水供氧设施的拦河坝、曝气及填料设施建设,已修建完成拦河坝9座,曝气设施、填料设施设备已到达现场;开展场地平整、调节池修建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的初步安装;清理、清运6公里河道内垃圾、废土、淤泥约2200立方米;完成8处强电引入工作。下一步,云岩区将推进完成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配套设施的修建,完善用电手续,继续开展河道清理以及曝气及填料设施安装。(东方头条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