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庆阳市小盘河水库净水厂工程临建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2016-11-17 8:49: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庆阳市小盘河水库净水厂工程临建施工开始启动,标志着本项目历经前期征地、施工方案编制、各项工作沟通协调等准备工作告一段落,施工步入现场实施阶段。

  庆阳市小盘河水库净水厂工程是路桥公司9月底中标的一项水利工程,是将小盘河水库蓄水通过管道输送至净水厂,通过净化处理达标后,用于宁县长庆桥镇工业集中区生产和生活用水。项目部承担的净水厂工程主要有:综合楼、配水井、沉淀池及保温房、V型滤池及反冲洗泵房、清水池、加药加氯间、加压泵房及配电房、废水回收池、排泥池、污泥脱水机房、浓缩池、机修间、仓库及车库、传达室及警卫室等土建、装饰及安装工程;场区道路、围墙、管道沟槽、阀门井等土建工程,厂内工艺管道、阀门、阀件,电气、自控仪表的安装;净水厂内的厂区和单体建筑内的给排水系统、消防系统、管材管件、阀门阀件等附属设备的采购及安装。工程中标价五千多万元,工期12个月。

  在前期准备过程中,项目部积极安排人员与业主接触,争取早日进入征地阶段,随后着手项目人员配备、临时住宿、办公房屋租用等工作。于10月7日进驻租用房屋,开始正常办公。之后,开始布置项目驻地、施工现场临时设施,编制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进行测桩复核,展开材料调查、机械选型,完善合同签订和银行开户手续,筹备劳务招标,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平行推进。

  随着临建工程的展开,项目将根据业主安排,推动主体工程实施,力争在冬季来临前完成部分土方工程施工。(中华铁道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