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六安市苏埠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已建成 计划11月底投用

发布时间:2016-11-18 9:04: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苏埠污水处理厂作为区2016年重点项目及区首期ppp项目,主体工程已建成,计划于11月底投入使用。

  由于苏埠镇集镇不断发展壮大,镇区大部分的工业废水和全部生活污水、餐饮业污水利用排污沟未经处理直接排向附近的河流水体,对苏埠镇水体造成一定程度的污染,影响了镇居民的正常用水。污水处理厂投入使用后,将可以大大改善该镇的水资源环境。苏埠镇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日处理污水1500吨,采取PPP模式进行建设,由北京科净源公司投资兴建。污水处理厂项目征地22亩,拟分三期实施。目前,征地、清障全部完成,围墙也已建成,主体工程基础已完工。

  该镇为建立污水处理厂积极做好用地调整、用地补偿,以及管网布局工作。该污水处理厂的建成,有利于改善全镇水污染状况及其治理工作,解决未处理的污水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同时,处理后的污水还可作为再生用水,节约水资源。(六安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