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咸宁市西南外环污水管网工程已完工

发布时间:2016-11-19 8:20: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市住建委了解到,市区西南外环污水管网工程已完工。

  西南外环污水管网工程分为南外环污水管网和西外环污水管网两部分。其中,南外环污水管网(暖山艺术酒店——三班口)工程全长5566米,西外环污水管网(三班口——温泉污水处理厂)全长6335米。

  南外环污水管网工程在潜山寺广场设一提升泵站,将污水提升至本段终点西外环。该项目建成后,可以解决马柏大道化纤厂以南以及马桥镇片区污水收集。

  西外环污水管网工程在香泉映月和兴龙桥附近设两座提升泵站,将污水提升至终点温泉污水处理厂。项目建成后,可以解决龙潭大道片区污水排放问题。(咸宁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