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阳江11个中心镇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2016-11-22 8:47: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从阳江市有关方面了解到,目前该市11个中心镇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加快建设配套管网建设,部分污水处理厂本月底可进行试运行。

  据了解,虽然目前各县(市、区)中心镇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已基本建成,但由于各厂配套管网建设工作相对滞后,影响了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推进。其中,建设进度比较快的是阳西县沙扒镇污水处理厂,目前正在设备调试,预计再有一个星期就可以进行试运行了。海陵试验区白蒲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已完成投资的79%,阳春市五个中心镇配套管网工程预算编制工作已经完成,正在加快项目监理招标。

  此外,该市24个一般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也在加快推进。有关方面表示,接下来要继续加强项目管理,继续加大资金投入,依法完善用地相关手续,特别是加大一般镇的污水处理设施首期投入,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同时,有关单位要对进度落后的县(市、区)开展督查,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南方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