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阳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处于试运行阶段 规模4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6-11-24 8:39: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东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激扬带领发改、财政、国土、规划等部门负责人,调研城区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宝春等参加活动。

  姚激扬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城东街道的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该项目目前已处于试运行阶段。姚激扬登上污水预处理区域,了解进水量等有关情况。据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一期设计日处理能力为4万吨。第二污水处理厂将对城东、六石等镇街和经济开发区大部分污水进行集中处理。该负责人介绍,项目在推进过程中还存在土地、管网建设等方面的问题。针对问题,姚激扬逐一进行落实。他指出,各相关部门及镇街要及时沟通交流,对管网建设所涉及的区域要再规划;加快主管网、小区管网建设,使进水量尽快达到标准。( 金华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