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鄂州华容区葛店开发区三王污水处理厂二期运行调试 预计本月底可达标运行

发布时间:2016-11-25 8:50: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葛店开发区污水处理厂2008年建成,2009年1月正式运行的污水处理厂,设计能力2万吨/日,采用硅藻精土氧化沟的污水处理工艺,出水标准一级B。

  2014年,随着开发区经济发展,环保问题日益严峻的形势,开发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决定建设葛店三王污水处理厂二期,出水标准提升为一级A,并多次召开专家论证可行性,采取PPP模式公开进行招投标新建污水处理厂—葛店三王污水处理厂二期。今年8月建设完成,并顺利进水。目前,这座花园式的污水处理厂正在进行运行调试,预计本月底可达标运行,实现我区污水全收集全处理。(鄂州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