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洪江市第二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正式签约 总投资8567万

发布时间:2016-11-25 9:02:5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洪江市第二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签约仪式在安江镇政府党委会议室进行。洪江市人大副主任左再良出席仪式。

  此次与东莞市天泉环保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的《洪江市第二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合作经营协议》,是安江镇第一个3P项目,竣工后,它将改变安江镇现有的雨污混流、地上管网的现状,大大提升安江镇人民的生活质量。

  据悉,洪江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安江)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是怀化市重点项目,2015年经洪江市发改局批准立项,项目用地35.95亩,总投资8567万,其中厂房、设备建设投资3417万元,一期建设设计规模日处理生活污水1万立方米,出水水质按《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中的一级B标准。二期扩容设计规模日处理生活污水2万立方米。

  目前,污水处理厂项目已完成项目选址、科研、环评、立项、土地报批、征用、地勘、规划设计及评审、施工图设计及初审等工作,与安江城投公司合作成立了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项目公司——洪江市润贤铭环保有限公司,签订特许经营协议,项目将在2017年下半年开始试点运营。(红网怀化站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