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威市民勤县红砂岗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完成主体并投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6-11-27 9:00: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民勤县红砂岗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完成主体建设任务达到运行条件,并投入试运行。

  民勤县红砂岗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是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民勤县人民政府合作建设的民勤红砂岗能源化工建材工业园区水务一体化重点项目之一,于2015年8月17日开工建设,总投资9605万元,占地62.6亩,日处理污水0.75万方。污水处理采用卡鲁塞尔氧化沟工艺,深度处理采用微絮凝过滤工艺,污泥处理采用机械浓缩脱水工艺。处理后的尾水主要用于绿化灌溉,出水水质执行《污水再生利用工程设计规范》中绿化水水质指标,其余尾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B标准后排放。该项目投入运行后,将有效解决民勤红砂岗能源化工建材工业园区生活污水处理问题,极大地改善红砂岗工业园区居民的生产、生活和生存条件,对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基础保障作用。(人民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