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潮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及污泥处理中心项目主体工程完成并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6-11-29 8:46: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潮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及污泥处理中心项目位于潮安区凤塘镇,总占地183.37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厂区主体工程计划总投资2.6亿元。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水6万吨和污泥100吨(污泥含水率80%)。工程内容包括征地、拆迁、污水处理系统、污泥脱水系统等配套设施。污水处理工艺采用氧化沟系统,出水达到一级A标准中较严值。

  11月8日,项目主体工程完成建设并进水试运行。该项目建成后将接纳市区南片、枫溪区大部分地区、潮安区浮阳和凤塘等镇部分区域的污水,对改善枫江流域的污水处理排放问题起到积极作用。(潮州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