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随州城南污水处理厂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80%

发布时间:2016-11-29 8:50:4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城南污水处理厂项目是省政府与随州市签订的节能减排责任目标之一,更是国家发改委和环保部重点督办的项目,作为随州环保产业园的重要一项,为实现“双百城市”战略,保护城市生态环境发挥着重要作用。

  该项目位于高新区淅河镇光化村四组麻竹高速北侧,重点解决城西片区、城南片区、淅河镇区的污水收集和集中处理问题,规划生活污水处理规模20万吨/日,总占地350亩,一期建设5万吨/日,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80%,预计2016年底完工并投入试运行。届时,将大大提升全市污水收集处理能力,为实现污水处理全覆盖,改善水环境提供有力保障。(住建部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