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延吉市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完成 进入运行调试阶段

发布时间:2016-11-29 8:59: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年,我州全力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努力完成水污染防治目标任务,改善区域水环境质量,有序推进水污染防治各项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

  目前,延吉市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全部完成,正在运行调试;延吉市朝阳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通过省环保厅验收,已稳定运行;敦化市完成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扩建工程,建设污水收集管网55.59公里,完成吉林敖东工业园污水处理扩建项目;和龙市完成建设污水收集管网17.1公里;图们市和安图县新建4个人工湿地,合计面积1.6万平方米。

  我州推进水污染防治项目建设,将有力促进水环境质量的改善。今年11月,我州国、省水质控制断面水质达标率比去年同期提高6.7个百分点。(中国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