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土建部分已全部完工

发布时间:2016-12-1 8:30: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年来,随着城市发展规模的不断扩大,国家对污水治理排放标准不断提高,锡林浩特市现有的污水处理规模、工艺及设备已不能满足高负荷的生产需求。为解决污水处理面临的难题,从源头上加大水源保护力度,去年9月份,该市采用PPP模式争取各方资金,投资1.3亿元,开始对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着力解决污水收集治理能力与城市发展不协调的问题。

  截至目前,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已完成投资约8000万元,土建部分已全部完工,设备安装正在加紧进行中。

  提标改造完成后的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能力将达到4万立方米,污水排放标准由原来的二级提升到国家一级A标准。工程投入使用后,将对该市地下水资源有效利用、节能减排和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搜狐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